肉酱格子_ ISAGI一体机

杂七杂八堆放处的小号
我是一体机,公右梦原乙我都吃,雷的别来

JOJO不是带来快乐的吗,为什么会这样jpg


石之海给我记忆最深,最让我震撼的就是徐伦的这句“来吧,普奇神父!”

短短的几个字,却重重地敲在了我的心上。


一个才十九岁的女孩,刚刚她的朋友和父亲在自己的面前死去。她面对着的是既定的死亡和终点,但是这个少女却神色坚定,甚至那双眼中满怀坚毅、充满希望。

JOJO里壮烈牺牲的角色真的一个个都特别揪心,面对他们无法打败的对手,他们毅然决然地往前;每个角色都心怀希望、坚定信念,战斗到最后一刻。


“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,人类的伟大是勇气的伟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