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酱格子_ ISAGI一体机

杂七杂八堆放处的小号
我是一体机,公右梦原乙我都吃,雷的别来

【金原女】古神与少女的日常01

- 含有一些神秘的私设,是岚哥哥的魔改克苏鲁恋爱故事 @最原终一的胖次☆卡金卡贴贴 

- 主要是这个金太苏了我就冲了,不正常的少女心恋爱请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并不喜欢阳光,所以艾蜜莉家的山头基本上是常年被雾笼罩。有时候这让在和金交往之前很喜欢晴天的艾蜜莉有点难受。

不过为了金的话,倒也没问题啦。

艾蜜莉打开窗户,虽然雾很浓,但却是干的。这也显示着这并不是天然形成的雾的事实(因为金虽然需要雾遮挡阳光,但却似乎很不喜欢湿漉漉的东西)。客厅的洞穴里传来了光,不在光谱上的颜色显得绚烂又危险。窸窸窣窣的声音能让普通人心生极度不安,可艾蜜莉早已经习以为常。

她回过头去:“早安,金。”


「早。」

古神恢复了他未觉醒时的人类外貌,用人类不能理解的方式“说”了一句早安。金眼角闪着幻彩的金色鳞片给对方以一种非人的异常感;那双无机质的,倒映着宇宙星辰的天蓝色眼瞳甚至不能多看。

真可惜。艾蜜莉自顾自地想,明明在觉醒之前那双蓝眸很好看的。


「如果你想看,也可以啊。」金朝艾蜜莉笑了。在少女回过神时,她已经坐在了金的面前。不过艾蜜莉倒也不奇怪,只是用指尖触碰了一下对方眼角的鳞片,接触到的地方在上面漾起一圈波纹。

——毕竟是‘无限可能性之神’,做出把她瞬间移动到自己面前应该也不是什么稀罕事。


笑大概是金与艾蜜莉相处时,模仿人类所产生的举动。古神没有人类所谓的情感,所以爱一定也是不存在的。不过艾蜜莉也并不是很在意这些,金对她的特别就足以满足自己这个卑微的人类渺小的崇拜和爱了。

「蜜儿最近变白了。」金捏着艾蜜莉的手臂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。古神唯一的理性,只是在这个少女的面前存在。少女被皮肤上游走的指尖弄得有些痒,忍不住笑起来:“因为外面总是见不到阳光啊,没有阳光就会变白。”


「唔。」金皱了皱眉,像是被戳到了什么痛处,「明明你照着我的光就好了。」

艾蜜莉看到金的指尖冒出了一个散发着光芒的泡泡,她抬起手,小小的泡泡便被金操纵着,飘到了艾蜜莉面前。穿着白裙子的少女轻声笑起来,倚靠在金的肩膀上:“也是呢,金散发出来的光就很漂亮了。”

能够靠着古神的肩膀撒娇,她一定是全世界——啊不,全宇宙第一个胆大包天的人类吧。

她感觉自己的腰被环住,金嗅了嗅艾蜜莉脖颈边浅粉的长发。泡泡的光芒让阴影诞生,不可名状的影子里所伸出的chu手与少女的身形连接,蠕动着。


见艾蜜莉还在左右用指头反复弹着泡泡,金在少女的脖颈间落下一吻。少年模样的古神声音和他之前,甚至带着些少年的朝气和轻快:「吃掉它吧。」

“还是要吃的吗?”艾蜜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随后抓住了糖果大小的泡泡,吞了进去。没什么感觉,的确就像是糖果一样——不过也有可能是金给她的错觉,让她感到平常些而已:“——像糖果?”

「那就对了,让你感觉到的就是这个。」金在少女的脖颈间蹭了蹭,掰过少女的脸颊,亲吻。


嘛,人类真是好操纵的生物呢——金一定是这么想的吧。

艾蜜莉被吮吸着嘴唇和舌头,不由得冒出了一个这样的念头。这个泡泡又是用来干什么的呢?上次她吃的一个好像是让她的胃失去了应有的功能;这样,她就不会觉得饿,也不需要普通的食物来补充能量了。

「的确,不过就是因为这样,艾蜜莉才能保持这样的理性。」绵长的吻没有结束,金的声音却已经在她脑海中响起,「慢慢地改造才不会弄坏,人类也很脆弱啊。」

双唇分开,艾蜜莉勾了勾嘴角,又窝进了金的怀抱。


浓雾之外能听见此起彼伏的刺耳嘶吼和喊叫——诅咒着,狂吼着不可名状的某物的降临。

“是的。”艾蜜莉说道,充满了爱意的双眸温柔又疯狂,“人类也很脆弱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